松风一盏(看看置顶)

已退圈,文章留日后整理。

【玉楼春(曼春重生)】006


       明诚井然有序地安排着秘书处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,一份份文件,一份份档案资料被放在办公桌上。

  “刘秘书,中储银行借贷和融资的详细资料,找出所有的关键词,标注清楚,我要看你的笔头。”

  “李秘书,和平大会的预算经费,在总数的基础上亚索20%,安保、航运、行政经费也同样处理,记住,就低不就高。”

  “给我下个星期明先生需要参加的会议时间表。每个会议都先拟一个讲话内容。”陈秘书递上时间表,明诚扫了一眼道,“和平共建新上海舞会?主办单位76号?76号办舞会?”看着时间表上的字迹,他有点匪夷所思。

  “76号在海军俱乐部办舞会,是特高课南田洋子授意的,意在加强日本人和汪精卫政府的团结合作。”明楼说,“也算提前庆祝和平大会圆满召开。”

  阿诚冷淡一笑:“妖魔鬼怪,集体亮相。”

  明楼笑笑没有应和,转而说道:“你去老凤祥银楼给汪曼春挑一套首饰。除了戒指,买什么都行。”

  “价格呢?”

  “你看着办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阿诚点点头。

  “报纸登了吗?”

  “登了。约在下个礼拜六晚八点多伦路咖啡馆和黎叔见面。”

  “夜莺到位了吗?”

  “到位。”

  ——

  黎叔穿着铁路制服走进铁路局,穿过熙熙攘攘的大厅和走廊,迅速地闪进一间办公室,顺手拿走了一个铁质文件夹板。

  许晚玉一身时髦打扮,和苏太太一起走进航运公司。

  前几日苏太太在路上与她相遇,张口就说了一个暗号,许晚玉也不知怎么就答上了,她这才知道,原来自己顶替了程锦云的位置。

  这一想了不得了,程锦云变成了她...明台和于曼丽是否能修成正果?

  其实许晚玉心里是有答案的,或许就算没有程锦云,明台也不会爱上于曼丽。

  许晚玉叹息一声,推门进了航运公司地调度室里,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工作。

  “您找谁?”

  “我找刘先生。”许晚玉微笑道。

  “您是找刘助理吧?他最近在休假。”

  “休假啊?”许晚玉故作诧异:“他上次和我说,去欧洲和香港的船票有折扣可以拿。”

  “是的,是有折扣。您稍等一下。”

  晚玉趁他离开,顺手从办公桌上拿了一份调度单,塞进了皮包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