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风一盏(看看置顶)

已退圈,文章留日后整理。

【玉楼春(曼春重生)】004

        汪曼春余光一瞥,瞧见了站在明楼身边的许晚玉,目光不解。

  上一世没有这个人出现过。

  汪曼春神色顿时冷了几分,明楼注意到汪曼春的异常,解释道:“这位是晚玉小姐,阿诚在法国留学时认识的。”

  许晚玉看着汪曼春,伸出手笑道:“许晚玉,幸会。”

  汪曼春警惕地伸过手来与许晚玉握手,声音凉凉的:“76号情报处处长,汪曼春。”

  许晚玉用别有深意的眸子盯着汪曼春:“我知道。”

  “你知道?”汪曼春一字一顿反问,似乎是想要透过晚玉的眼睛瞧到她背后的东西。明楼听汪曼春语气不善,插话道:“走吧,我肚子都饿了。”

  明楼很自然地揽住汪曼春的肩膀,汪曼春不露声色推开,嗔道:“有人看着呢。”

  明楼朗声笑道:“好。”

  汪曼春却在心里暗暗嘀咕,如今这个世界与前世并无两样,却平白无故多出来个许晚玉来,难道...

  此时的许晚玉与明诚站在后边,明诚见汪曼春与明楼并肩走过,难免关心这个芳心暗许了明楼的晚玉小姐,“晚玉小姐,请。”

  许晚玉的脑子更是飞速运转,汪曼春没有一遇见明楼就杀了他真是万幸。既然如此,说明汪曼春准备将计就计,待明楼露出狐狸尾巴时将其一网打尽。

  “晚玉小姐多见外,明先生还是像当年一样唤我晚玉吧。”

  明诚笑道:“晚玉。”

  一顿饭时间不长,汪曼春与明楼叙旧,许晚玉与明诚不过是陪衬,晚玉觉得尴尬,于是率先开口与明诚聊了起来,明诚也是个开朗的,二人很快便打破了多年未见的疏远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。

  饭后接明楼的汽车已经停在了路边,明诚将车钥匙放在晚玉手上笑道:“谢谢你来接大哥。”

  “不客气。”许晚玉接过,目送明楼与明诚坐上车离开,转过头,只听汪曼春神色凛然,从怀里掏出来了一把枪放在手里玩弄,眼睛也不看她,笑道:“你到底是谁?”

  许晚玉也早想与汪曼春谈谈,笑道:“找个安静的地方聊一会儿?”

  ——

  “你觉不觉得汪曼春变化有点大。”明楼皱着眉在后座上想了好久,才打破车里的沉寂。

  “她在躲着你。”明诚一针见血,明楼听闻点头:“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。她还在对多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吗?”

  “如果我当年被自己的恋人那么对待,我也耿耿于怀。”明诚开玩笑道,明楼听了,也半开玩笑道:“胆子越来越大了你。”

  明楼只当汪曼春还在介怀当年的事情,于是便不再纠结,继续做他该做的事情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